• 新闻

新闻资讯

公司新闻

首页>新闻资讯>公司新闻
联动属具公司喜获2022年度“金融守信企业”荣誉称号

发布日期: 2023-04-11 14:00联动属具公司

  “人无信不立,业无信不兴,国无信则衰”,诚信是立业之基,是企业长足发展的基石,公司发展以来,在银行、税务、业务往来中始终秉持诚信经营的原则。

  近期,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授予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安庆市“金融守信企业”荣誉称号。

  此前,公司财务科按照《安庆市金融守信企业评定实施办法》相关要求,提供申报资料积极参加评选,经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、市住建局、税务局、市场监管局、生态环境局、公安局等部门的联合评议,并由安庆市各银行认定,最终授予我公司2022年度安庆市“金融守信企业”荣誉称号。

  “金融守信企业”是企业的无形资产,它代表着企业良好的商业信誉,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。联动属具公司始终坚持“诚实守信,信誉至上”的经营理念,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民族企业而接续奋斗。

图片1.jpg


XML 地图